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参保征缴工作部署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24 09:00: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10月23日,为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参保缴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能享受到国家基本的医疗保障。马山口镇召开了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参保征缴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会计和村医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樊红涛主持。

会上传达了内乡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参保征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时间紧迫,各相关部门、各村(居)必须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效推动征缴工作开展,确保我镇居民基本医保征缴工作全面完成。

图片2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领悟和了解参保政策的新特点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参保缴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是数据精准,要做到应收尽收,应保尽保。同时,务必加强参保人员信息核对工作。紧扣节点,要扎实做好政策宣讲工作,在规定的征缴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参保征缴任务,确保马山口镇群众人人能享受到国家医保待遇(曹纲)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