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发改委召开“学先进 树标兵 促担当”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24 16:17: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发挥榜样力量、促进工作上的责任和担当,1022下午内乡县发改委召开“学先进、树标兵、促担当”动员大。旨在以“全省农业水价改革(内乡)培训会成功召开圆满收官,受到省市县各级领导认可和表扬”为题,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总结讲评发改委所有参会人员,立足平凡岗位比作为、比担当、比奉献,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该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紧紧围绕全县项目建设,实现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要务,将主题教育、以案促改等思想、作风建设与单位主要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有力推动委机关党建工作和项目建设稳步健康、可持续发展,促进了内乡县党建工作高质量、经济发展高质量双提升。

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秉洲主持,在家的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和机关部位服务省培训会的先进代表5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随着会议主持人,对全省培训会在内乡顺利召开、圆满收官的高度评价,5名先进代表依次发言,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会上,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对迎接省培训会在内乡举办的全过程:组织实施、高效运作、完满落幕,讲了“四个感动”:对参会同志们工作上的精益求精为之感动、注重细节落实为之感动、超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之感动、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精神为之感动。

该委价格认证中心主任王庆伟等先进个人代表,分享服务省培训会经验环节,5名来自委机关不同岗位、不同业务股、室先进代表进行了经验介绍。他们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使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因优秀的品质和出的工作成绩获得了省(市、县、区)带队领导,发改、水利、财政、农业农村系统与会负责人的肯定和赞誉。同时,他们也在用自己敬业爱岗的榜样力量引领着全员工继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开拓进取。

会议最后,李秉洲代表县发改委党组、委领导班子,先进典型发言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服务全省培训会在各个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的所有干部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引领下,全县发改系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前三季度各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机关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全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主动作为,特别是基层一线员工,主动放弃国庆节假日休息时间,持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落实省培训会筹备工作,为全省会议在内乡成功举办立下了汗马功劳。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切实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学习模范标兵的热情,转化为加快内乡发展、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琦超 王文辉)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