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听先进事迹忆初心 让心灵洗礼担使命 --内乡县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瓦亭站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25 08:42: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4日上午,内乡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瓦亭专场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政府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县委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于印主持。

D09B098F@81C48531

报告会上,贫困户的“贴心人”--七里坪乡后坪村党支部书记王金贵、林业局派驻夏馆镇黄靳村驻村第一书记来守强、农科所派驻板场乡文龙村驻村工作队长赵花周(张绍庆事迹讲述人);敬业奉献的“好模范”--公安局赤眉镇派出所所长陈晓伟,宝天曼管理局野獐保护站站长安贵宾,夏馆镇湍源小学校长刘春莹,6位先进典型人物结合自身岗位,就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大家作了精彩的事迹报告,语言朴实,事迹真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们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都牢记使命、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们党的根本宗旨,诠释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E63E3111@2882921A

他们的故事很朴实,却让我们明白什么是责任;他们的故事很平凡,却让我们明白什么叫忘我;他们的故事很真诚,却让我们明白什么叫无私。

听完他们的故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他们和身边的其他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政治品质、公仆情怀、敬业精神、崇高品格和创新精神,坚定不移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地敢于担当作为,着力营造争当优秀、争做标杆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具体的岗位工作中,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张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