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25 15:21: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10月25日,内乡县召开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培训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政府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时歌阳主持。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庞绍奎传达了《南阳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实施方案》,并就相关背景作了重点阐释。

图片2

周晓锋对我县前期退役军人“两金”续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业务学习,与会人员和单位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二是强化部门协作,按时高质完成任务,相关部门要做到“四个明白”,即政策要明白、底子要明白、任务要明白、责任要明白,同时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好,按时高质完成任务;三是强化督导考核,要严格执行制度,对因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未能完成任务的,要倒查任、严肃追责。

图片1

当天的培训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和子明主讲,会议采取ppt演示讲解、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进行,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技术操作课,增强了各单位业务人员的专业能力,为下一步更快更好推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