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人行郑州中支验收组莅临内乡进行普惠金融试点工作验收评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28 11:26: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4日-27日,郑州中支验收组莅临内乡进行普惠金融试点工作验收评估。自2018年3月以来,内乡县大力推广“一平台四体系”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本次验收评估工作由人行商丘市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侯国强带队,人行商丘市中支货币信贷科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人行郑州中支货币信贷处副调研员任希祯,科长王建勋全程督导。

10月24日下午,验收组认真查看了普惠金融试点工作档案。5abb8110-f7c0-11e9-9fac-3b52693f5776

10月25日上午,内乡县召开普惠金融试点工作评估验收汇报会,人行南阳市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祁敬之,县长杨曙光、副县长郑双成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郑双成汇报了普惠金融试点工作,与会人员观看了内乡县普惠金融工作专题片,交流讨论了普惠金融工作的经验,县长杨曙光回答了涉及普惠金融的热点问题,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内乡县普惠金融试点工作做出的成绩,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bc27b3eaad93b53894dbd3ab4abb3a89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组随机抽取10个行政村,采取现场查阅资料与走访调研结合的方式,查阅了“一平台四体系”相关资料,查看了普惠授信资料普惠金融服务站标准化建设信贷支持中小企业情况。湍东镇北符营村,验收组查看了普惠授信资料及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该村的普惠金融情况汇报,群众进行了详细交流大桥乡大周村许香玲家庭农场和南阳美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均入选了“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名录库,验收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融资渠道及成本、对金融服务是否满意。在偏远的夏馆镇葛条爬村,当地的群众在服务站办理取钱业务,乐呵呵的跷起大拇指,“有了服务站真方便……”下一步,内乡县将以本次验收评估为契机,运用好“一平台四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