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招才引智再结硕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29 10:38:01   来源:内乡亲民网

10月26日至27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贵宾相聚如意湖畔,共同参与中原人才盛会。内乡招才引智收获颇丰,中国教科院教授韩立福被聘请为内乡菊潭高中名誉校长。640

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来到南阳内乡展区,详细了解参展的有关情况。640

本次招聘会南阳专区仍然采用去年的成功模式,设置绿色通道现场办理区,针对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专门设立编制使用、公开招聘、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及社保办理等相关业务办理窗口,现场办理,联审联办,一站式办结。

内乡展区前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和应聘者络绎不绝。县领导们来到招聘现场了解有关情况,并要求参会单位要切实展示招聘人才的诚意,确保各项优惠条件能够落到实处,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配合联动,助推内乡高质量发展。

在高层次人才暨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中,田云章出席了中国教科院韩立福教授与内乡菊潭高级中学的聘请仪式,正式聘请韩立福为内乡菊潭高中名誉校长,深度指导教育教学和课改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内乡县直及乡镇事业单位、内乡的南阳金冠智能电子开关有限公司、牧原食品有限公司、南阳市寅兴实业有限公司、南阳市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南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等企业专门布设了招聘人才工作台,现场宣传推介,共提供岗位总数1646个,大会期间接受简历550份,初步达成意向230人。

这是河南省第二次举办这样高规格的人才招聘大会。2018年首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引进的人才已经在河南“落地生根”,人才的力量正在发挥出越来越明显的效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招聘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