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29 17:36:13   来源:内乡亲民网

10月29日,内乡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县的科技工作者代表济济一堂,回顾总结前一阶段科协工作,共商全县科技工作大计。市科协副主席王金领,县领导任永亮、田云章、王峰、周晓锋、朱文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锋主持。微信图片_20191029173628

开幕式上,王金领充分肯定了内乡的科技工作,他指出,内乡县科协紧扣时代主题,扎实推进科技系统深化改革,在服务全县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委科学决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科协组织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四服务”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聚焦“新时代内乡更加出彩”的目标,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在会上强调,自县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科协组织深入贯彻各级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有机统一,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第一线、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在乡村振兴最前沿、在社会服务各领域,奋发有为、实干奉献,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希望,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前列,勇担时代重任,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功业,勇攀科技高峰,在推动创业创新中当先锋,紧贴群众需求,在科学宣传普及中大作为,秉承优良传统,在弘扬科学精神中做表率。微信图片_20191029173932

大会通过了李利同志代表县科协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创新力量 团结引领全县科技工作者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科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

闭幕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指出,这次大会是新的历史时期全县科技届的一次盛会。各级各单位要加强领导,为科协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充分发挥智慧才干,牢记使命重托,在谱写新篇章中建功立业,为实现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常委会,李利当选为新一届科协主席,仵海瑄、王宇当选为副主席。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