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守正创新正当时,学习榜样再出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30 17:14: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_副本

守正创新正当时,学习榜样再出发。10月28日上午,内乡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桃溪专场在镇政府大礼堂举行。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全体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长参加了会议。

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中有情系群众、创造“三带五联”工作法强化基层治理、积极践行“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理念、带领群众走上致富路的村党支部书记;有一心为民办事实好事的驻村第一书记;有舍小家顾大家、生死关头勇担当的基层民警;有扎根偏远山区长期倾情教育事业的小学校长;有退伍不退色、十几年如一日来往于崇山峻岭守护绿水青山的护林员;有新时代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的某集团军雷锋班班长;还有驻村工作队长为大家讲述的不忘初心、为民请命、鞠躬尽瘁、累倒在扶贫一线的村支书。他们都坚守这样一条信念:“群众在你心中有多重,你在群众心中就有多重。

习近平总书记说,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报告团成员立足岗位实际,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牢记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报告团成员都是我们身边的人,离我们很近,也很平凡;报告团成员也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用不平凡的行动,活出了自己的精彩人生。他们的先进事迹使大家的精神受到了洗礼,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榜样是最好的引导,也是最有力的说服。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很接地气,很感动人,很受启发。在今后工作、生活、学习中,将以他们标杆,弘扬“桃庄河”精神、彰显使命担当,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真正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桃溪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为建设“生态、宜居、魅力”新桃溪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