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发改委召开2020年项目谋划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31 12:47: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8日和30日,会议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秉洲主持召开2020年度项目谋划工作会议。重点围绕全县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深度谋划明年全县重点项目工作,为内乡“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筑牢基础,为“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起好步铺路储能。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同志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正确领导下,县发改系统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坚持建设与管理齐抓,争取与储备并举,想方设法开展对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项目谋划、实施、推进系列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截至目前,全县51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10%,位居全市前列。

关于2020年度项目建设谋划工作,李秉洲要求:一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盯牢“531”工程,即:5年发展规划、3年滚动计划、本年度投资计划,要切实深度谋划、用心布局;二是要坚持打牢基础、谋全局、谋长远,自上而下、以上促下、上下结合,形成良性互动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上下衔接、左右联动,努力把项目做全、做实、做细、做好。三是紧盯上游项目、盯紧县内重点项目建设,做到心中有责,抱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决心和信心,持续推进县发改部门“放管服”改革,切实搞好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跟踪监督、全程服务。

会上,大家围绕内乡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交通、能源、城市建设、生态环保和社会事业等8个方面的项目进行了认真讨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守初心、担使命、潜心谋、抓落实,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