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0-31 15:18:25   来源:内乡亲民网

3deea18f3ee808d76464703992713a6_副本
10月30日上午,内乡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残联副理事长舒伟,县领导任永亮、王峰、朱宏范、朱文华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主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致辞指出,残联要强化大局意识,把残联工作融入全县整体格局;要做精业务,用优质服务为残疾人谋福利;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在本次换届各项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突出大会民主、团结、务实、清廉的特色。
舒伟肯定了近年来内乡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级残联发挥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依章程扎实做好各类协会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残疾人工作,积极与残工委成员单位协调沟通,在服务残疾人中体现残联职能、体现组织价值 。
县残联党组书记喻理扬作题为《务实开拓,奋发图强,努力开创我县残疾人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选举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并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闭幕式上,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宣读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等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朱宏范为残联主席团主席,樊振芳、江红军、喻理扬、杨玉法、孙鹏远为残联主席团副主席,聘用任永亮为残联名誉主席,王峰、朱文华为残联名誉副主席,推举喻理扬为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d048e4f22b934007c3ca226493f3b58_副本
县政府副县长、县残联主席团主席朱宏范就做好今后五年残疾人工作指出,残联全体要强化发展意识,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制度措施,进一步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理顺体制机制,形成残疾人事业发展合力。
内乡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