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践行“初心使命” 提升集镇管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01 15:28: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1031日上午,灌涨镇召开“双创”暨集镇管理誓师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同志、镇直部门负责人、集镇区域涉及的相关村支村两委、党员代表、920位商家和居民共计1000余人参会,县主题教育组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朱从波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樊晓宇传达了《集镇管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副镇长赵博对当前存在的店外经营、交通秩序、绿化、广告门牌、建筑市场等6个方面的管理进行了安排;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灌涨村、华美生活广场负责人对照整治工作,围绕各自职责做了表态发言。

  镇长张铁川就全面做好集镇管理工作、快速提升集镇管理效果强调:一要充分宣传动员,叫响“灌涨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口号,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二要加大投入力度,以更多的资金和项目支撑集镇新变化。三要集中整治,严厉打击集镇脏乱顽疾。四是要建立健全机制,建立集镇管理体系、提升集镇管理能力。

图片2

  党委书记李伟指出,集镇不好管,但我们必须管,而且还必须管好,因为做好集镇管理既是回应群众呼声的需要,更是解民忧、顺民意、安民心的民生工程,我们一定要聚焦问题、急民所急、用心思考、倾情付出,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对想到的问题及早谋划解决,全面出击、全民参与,打一场集镇管理攻坚战,擦亮灌涨名片、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早日实现“活力灌涨、实力灌涨、魅力灌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