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危及电力设施安全重大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01 16:45: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10月31日,内乡县召开危及电力设施安全重大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会。副县长郑双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双成指出,电力是营商环境的最重要条件,保护电力设施,保障全县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刻不容缓。各乡镇要切实落实保护电力设施的主体责任,将电力设施保护作为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一项内容,建立工作机制。县直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严厉打击各类涉电违法违规行为。

2

  郑双成强调,要利用这次专项活动,将电力设施保护和城乡建设、依法行政等工作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在植树造林、市政建设、通讯线路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密切合作统筹推进,建立起电力设施保护的长效机制,形成一套便于操作、高效快捷的工作制度,切实保护电网安全运行。

  各乡镇分管副职,政府办、公安、林业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供电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梁丹)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