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三比三争促落实 一点一滴映初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07 08:54: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会议全景照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经灌涨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灌涨镇党员干部队伍中开展“三比三争促落实”大讨论活动。

  为确保活动实效,116日下午,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晓宇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25村支部书记和副支书、镇直部门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大主席朱从波传达了《关于在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三比三争促落实”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企业办主任陈长伟、自然资源所所长李季、刘营村支部书记刘建中分别立足岗位实际进行了典型发言。

参会人员

  镇长张铁川强调:此次大讨论活动要聚焦“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这一主题,在坚持方案确立的5大原则基础上,做到4个贯穿始终,即: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以上率下贯穿始终、从严从实贯穿始终、典型引路贯穿始终。同时,狠抓“学、找、改、比、树”5个重点,即:学透方案和讲话精神、找问题找症结、改到位改彻底、比干劲比业绩、树风气树氛围,在全镇形成“赶、争、帮、学、超”的干事创业氛围,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魅力灌涨提供思想保障和政治保证。(张红娟)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