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08 15:55:01   来源:内乡亲民网

0S4A6901_副本.jpg

  11月6日,内乡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市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志凯,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游金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出席会议。

  会议由任永亮主持。

  会前,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务副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0S4A6879_副本.jpg

  韩霞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她指出,全县的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已进入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在这个关键节点,更需要我们认真总结成绩、审视问题,关键做到认识到位和谋划到位。要着力抓好在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在检视问题上持续用力,在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在督导指导上持续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为实现内乡“两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0S4A6848_副本.jpg

  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游金会指出,全县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阶段,专项整治也到了集中出成绩的关键时期,任务非常重、时间非常紧,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必须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快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运用科学方法,注重统筹安排,准确把握整改节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0S4A6846_副本.jpg

  王志凯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内乡县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工作安排扎实,在严格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了“亮晒评改”活动,得到省委巡视组和市委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做到认识再提高、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重点再聚焦、着力提升工作方法确保实效,责任再压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实学、实查、实改、实做,把内乡主题教育工作抓出成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