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狠抓作风提升,护航民生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08 16:24: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干部作风提升工作开展以来,马山口镇党委、政府将思想统一到“建设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上,坚持把锻造党员干部队伍放在重要位置,以思想转变促进干部作风提升,以作风提升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努力提高行政效能,着力提升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以学风转变推进思想转变。坚持“两会一学”制度,每周定期召开党政班子会、机关干部会和学习培训会,着力转变党员干部陈旧思想,大力发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树立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勤于思考、深入基层的良好风气,强化服务的意识。

  以作风转变提升服务能力。在以默河水环境治理为代表的一系列民生项目建设中,马山口镇以干部作风提升为抓手,让党员干部把服务质量的标尺立起来,把使命担当的责任扛起来,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服务项目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同时,组织机关干部不间断的深入到各村了解民情,帮扶困难群众,积极解决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截至目前,全镇共已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座谈100余次。

  以纪委督导确保落实到位。组织镇、村干部深入群众家中查民情,解民忧,及时处理群众最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每月由镇纪委牵头对镇、村干部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镇村干部说老实话、办老实事,真正做到体民情、解民优。(曹纲)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