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全县食用菌产业扶贫暨造林绿化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08 18:03: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117,内乡县组织召开全县食用菌产业扶贫暨造林绿化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游金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全州,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参加观摩并出席会议。

3

7

  会前,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师岗镇曹营村、瓦亭镇春景村对两地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大家一路观摩,一路思索,一路建言,谈思路、话发展、献良策。两地扎实的造林绿化工作,得到观摩团成员的充分肯定。

58

  会上,任永亮对观摩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全县林业工作会后各乡镇造林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针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造林绿化季节性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筹推进。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国土绿化统一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上来,站在全局、战略高度,全民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大力开展造林绿化工作,把造林绿化工作当成今冬明春农村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切实抓出成效。

46

  任永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国储林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山区生态造林建设,结合今年的目标任务,根据造林绿化方案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所涉乡镇要尽快把任务落实到地块,把造林地块流转出来。林业局要及时跟进指导,加快土地流转程序及合同签订任务;要着手做好项目区规划设计,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要与发展林下经济套种、扶贫攻坚、短期目标和中长期目标发展相结合,集中连片、整体推进、规模化实施,推进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健康有序发展。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将此项工作列入县作风建设年活动督查范围,要采取督查、指导、观摩评比等不同形式,跟踪督导,定期通报,激励先进,鞭策落后。

2

  会上,瓦亭镇、乍曲镇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推进会。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