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双拥创建迎“国检”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13 16:59:28   来源:内乡县政府

1

  11月12日,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第三调研考评组组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韩申国带领调研考评组来到内乡县,调研、指导、考评内乡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杨曙光、任永亮、谷晔、张勇、李民辉、张正钦、周晓锋、朱文华等县党政军领导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也参加了调研。

2

  按照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第三调研考评组对南阳市申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进行考评验收,内乡县作为南阳市考评点之一接受调研考评。

3

4

  这天,调研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烈士陵园、驻内某部队、大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大桥乡拆迁群众安置点、内乡县衙游客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优抚对象测评等形式,详细了解内乡县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体系建设和双拥创建情况。

56

7

  在南阳市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内乡)调研考评会上,县长杨曙光汇报了内乡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内乡县双拥工作专题片。驻内部队领导和驻地乡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军地互办实事情况。

8

9

  李长江指出,多年来,县委、县政府和驻内部队坚持以发展带双拥、以双拥促发展,明确提出了“五四三”双拥工作思路,把双拥工作纳入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各级领导干部的政绩考核、纳入支持国防建设帮助部队办实事计划、纳入三个文明目标管理责任制、纳入全民教育和国防教育体系。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双拥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让军人成为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广大军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力度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把内乡双拥工作做得更好。

10

11

  韩申国对内乡县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军爱民、民拥军”已成为南阳发展的主旋律,希望进一步完善双拥工作机制,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壮丽篇章。(王倩、郭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