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村级党组织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13 18:25: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巡察工作不断向基层纵深发展。11月1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七里坪乡16个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七里坪乡政府三楼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七里坪乡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16个村两委委员、监委会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七里坪乡党委书记石天军主持。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明晓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就坚持和完善巡察制度的重要意义,本次村级巡察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具体要求和方法步骤做了具体明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王婧同志就为什么要巡察村级党组织、怎样开展好村级巡察工作、如何确保巡察取得实效做了针对性的讲话。

图片2

  随后,后坪村党支部书记王金贵、后会村党支部书记徐云红代表16个被巡察村党组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石天军就全力做好本次村级巡察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执行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好巡察工作;三要诚恳接受、标本兼治,扎实搞好整改落实;四要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更加扎实地推动各项工作,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邢富山)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