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巡防装备点验暨警威展示启动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13 18:25: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3

  1113日,灌涨镇召开巡防装备点验暨警威展示启动大会,灌涨镇巡防队伍参加启动大会,并接受点验。

图片4

  在仪式上,巡防队员们在方阵中身如标枪,展现了我巡防队伍昂杨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纪律作风。

图片5

  镇巡防队伍肩负着防暴维稳、治安巡防的重要责任,近年来,镇党委高度重视我巡防队建设,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配齐巡防队伍,拨付专项经费为巡防队员添置巡防服装、橡胶警棍等装备,加大人防、物防和技防力度。巡防队员们在派出所统一领导下,不畏严寒酷暑强化巡逻防控,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巡防队伍积极参与救灾抢险、文明创建等工作,为我社会稳定、经济建设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