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组织督导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13 18:25: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11月12日上午,为全面落实南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任务,副县长郑双成带领县卫健委、农业农村局、畜牧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县食品安全创建示范点进行观摩督导。

24

  观摩团重点对前期各部门对标遴选的示范点进行实地查看,把脉问效,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硬件、找标准等方法,先后对净之源餐饮具集中消毒示范点、马山金世纪示范超市、中以高效农业产业基地、龙大牧原生猪屠宰示范点、县医院、南关蔬菜批发市场进行了现场查看,观摩期间进行了总结,各部门就创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7

8

  每到一处,郑双成都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架构和创建标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并对创建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责任,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成立专班机构。明确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做到创建工作有机构、有责任、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有回音。三要明确创建标准,制定创建方案。各部门要以这次观摩为契机,对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及任务分解表,结合承担的工作职能,明确创建标准和任务,细化工作分工,制定具体措施,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创建工作在内乡不打折扣,不出纰漏。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