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9

索引号:ND001-0-2020-0222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县财政局等两个部门和常松郁等四名同志记三等功及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19〕47号

发布日期:2019-11-18 20:19:12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县财政局等两个部门和常松郁等四名同志记三等功及嘉奖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18 20:19: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财政一般预算收入总量从2014年的6.1亿元,逐年快速增长。2017年财政收入一举突破10亿元,增速居全省第三、全市第一,收入规模和增速跃入全市第一方阵。2018年,全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10.82亿元,增幅8%,一般预算支出和基金预算支出突破50亿元。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中组发〔2008〕2号)有关规定,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内乡县财政局等两个部门记三等功,对常松郁等四名同志予以嘉奖。

希望获奖励部门和个人珍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为榜样,攻坚克难,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荣获奖励单位及个人名单

 

 

 

2019年9月6日    


 

 

附 件

荣获奖励单位及个人名单

 

内乡县财政局 记三等功

国家税务总局内乡县税务局 记三等功

   内乡县财政组书记局长    

       家税务总局内乡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内乡县财政局预算股股长    

   家税务总局内乡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