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委第六巡察组专项巡察内乡县生态环境领域情况反馈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19 17:40:47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11月19日,市委第六巡察组专项巡察内乡县生态环境领域情况反馈会召开,专题反馈前一阶段内乡县生态环境领域专项巡察意见。

  市委巡察办主任丁建华,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欧阳增林,内乡县长杨曙光,市委第六巡察组内乡分组组长李懿,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曙光主持。

2

  会上,欧阳增林代表市委第六巡察组,反馈了对内乡县生态环境领域专项巡察的意见。

3

  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丁建华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聚焦问题,以强有力的行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各被巡察党组(党委)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立行立改的态度,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三要夯实责任,以坚定有力的措施保证巡察整改工作,做到抗牢整改责任,强化整改督查,坚持开门整改。希望各级被巡察组(党委)高度重视,直面问题,扛起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取得整改实效,助力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再上新台阶。

4

  杨曙光指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很准确,我们照单全收,并将深入剖析、找准症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不断改善环境质量的实际成效。我们要以这次专项巡察整改为契机,积极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履行职责上再下劲,在工作落实上再加力,确保每项整改都落地见效、每个问题都见底清零。县委将带头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把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实做细,积极为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大局多作献。

5

6

  县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县纪委分管相关案件室的同志等参加会议。(王倩)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