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19 17:40:59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11月19日,内乡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游金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出席会议。

2

  会议由韩霞主持。会上,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住建局、环保局、赤眉镇、城关镇分别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发言。

3

4

  游金会指出,专项整治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到了交硬账、交实账的关键时刻,各乡镇各部门党组织要真正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把压力传导下去,切实对本乡镇本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负起总责。要紧盯整治重点,见亮点、见成果,逐条逐项抓好整改,突出“两个维护”这一根本任务,突出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这一最终目标,突出整治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病灶”这一关键问题,突出制度建设这一治本之策,逐条逐项、保质保量完成。

5

6

  游金会强调,当前,全县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阶段,专项整治也到了集中出成绩的关键节点,需要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下定决心、投入主要精力,凝聚各方面力量,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把最硬的骨头啃下来,把过硬的成效亮出来,要加强统筹协同推进、树立有解思维真改实改、开门整治接受监督,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7

  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4个专项整治牵头单位,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19个负责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县委第1至第10巡回指导组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联络员;县纪委监委第一至第六执纪监督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专项整治工作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王倩)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