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19 18:09: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改善卫生系统人员结构,切实解决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不足问题,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内乡县卫生系统公立医疗卫生单位26家,其中县直医疗卫生单位10家,乡镇卫生院16家,此次参与招聘的医疗卫生单位是内乡县人民医院、内乡县第二人民医院、内乡县中医院、内乡县妇幼保健院、内乡县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及11家乡镇卫生院。内乡县人民医院、内乡县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及湍东镇卫生院在中心城区,灌涨镇卫生院距县城较近,约10公里,赤眉镇、王店镇、乍岖镇卫生院距县城约20公里,七里坪乡、夏馆镇、瓦亭镇、师岗镇、余关镇、马山口镇卫生院距县城30公里以上。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考核、审批相结合的招聘办法,确保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质量。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往届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生。报考时应、往届毕业生均不受地域(含籍贯和学习地)、性别、年龄等限制。

四、招聘岗位、名额

本次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2名(其中乡镇卫生院招聘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3名、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23名符合宛卫〔2019〕61号文件精神要求纳入2019年度医学院校毕业生特招计划),具体详见附件《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五、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二)学历、专业及资格条件

1、报考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职位应具备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2、报考乡镇卫生院职位应具备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市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5、内乡县在编在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六、招聘程序与办法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几个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网络媒体向社会公布招聘数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公告发布不少于七个工作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2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1、提交报名申请

2019年11月26日8:00至11月28日17:30,报考者登录(http://neixiang.pzhl.net)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蓝底、红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大小20-100KB之间)。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多报者无效。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请牢记报名密码。身份证号和密码是报考者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笔试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2、报考资格审查

考试组织机构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报考者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29日12:00。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申请尚未进行初审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资格审查截至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4、打印报名表

报名完成后,考生须自行打印《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份,面试资格确认期间要提供该材料以验证考生报名情况。

5、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在2019年12月5日8:00至12月6日17:30登陆原报名网站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A4纸)。

报考人员应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一旦进入面试,需在面试资格确认时提交验证。

6、注意事项

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者无效。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根据招聘单位专业岗位急需紧缺的需要,经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2。如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岗位被取消的报考者可在2019年11月29日14:30---16:30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

报考特招医学生职位的,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大于3:1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仅为1:1的,在保证质量、不降格以求的前提下,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

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与招聘条件不符的以及有弄虚作假情况的将取消报名资格。报名与参加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7、加分政策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我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已享受安置政策的除外)、参加我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从我省入伍或入学前户籍在我省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最多加10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于2019年11月27日至11月28日(8:00—12:00,14:30—17:30)携带相关材料到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内乡县大成西路50号)提交加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大学生村干部须提供我县组织部门加盖公章的证明原件(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及毕业时间、身份证号码、服务地、服务时间、目前是否在岗),其余三类服务项目考生须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入伍登记表、退役证书和毕业证书。

(三)笔试

笔试异地命题,异地改卷。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医学专科教材),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对符合加分条件的应聘者,经有关部门严格审核后,凭出具的证明材料,笔试成绩按政策规定加分。

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报考者须持笔试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异地命题,异地评委,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进行面试确认。

面试确认时,应携带《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和复印件。

未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确认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若遇最后一名总分相同时,按笔试成绩、学历层次优先进入下一程序。)

体检参照人社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

考察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

考察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同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按照宛卫〔2019〕61号文件要求,医学院校特招专科生需取得医学本科学历方可纳入人才编制管理。

医学院校特招计划由用人单位与特招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特招毕业生在基层服务时间不少于6年(含按国家规定参加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七、纪律与监督

1、实行回避制度。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2、严格纪律。在本次招聘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3.信息发布。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有关具体事宜均在内乡县人民政府网站、内乡县亲民网、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在此期间,请报考人员关注上述网站和公众号,并保持通讯畅通,凡未在规定的时间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凡在招聘考试过程中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取消考试、聘用的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事业单位聘用考试诚信档案。

本公告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附件: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重要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377-65329189

 

2019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