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初心使命四问 问出担当动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21 17:42: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会议全景照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21日灌涨镇在镇西二楼会议室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晓宇主持。灌涨镇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韦志丹、王宇、柴莹现场督导。

  会上,樊晓宇传达了《灌涨镇“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部分老中青党员代表结合“四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和岗位实际反躬自省,郑重回答了自己的初心使命、职责担当、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

  镇长张铁川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以问思初心、以问树理想、以问激动力、以问促工作,切实沉下心俯下身,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工作中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灌涨镇的繁荣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张红娟)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