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22 22:19:22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11月22日,内乡县召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对全县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游金会主持。

2

3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大桥乡郭河村、杨沟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七改一增”、佐证资料提升、户容户貌改善、兜底脱贫户的赡养情况。

4

5

会上,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对下步脱贫攻坚工作和殡葬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游金会传达了省纪委通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宣读了《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暗访情况的通报》;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安排部署了环保攻坚工作。

6

7

就脱贫攻坚工作,李长江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对梳理出的问题,做到问题清零,任务清零,并且举一反三。结合内乡实际,针对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两户”问题、佐证资料、赡养协议、七改一增、扶贫信访、项目和资金拨付及使用效果等6个方面问题,各乡镇、县直单位要及时补齐短板,压实责任,确保年前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见效。

8

9

就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李长江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3+3+N”落到实处,县委作风办要联合县攻坚办对上级督办的问题,一个一个再排查、再核实,坚决杜绝应付整改、虚假整改,确保高标准整改,保证整改成效经得起群众监督、上级检查、历史检验,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10

会上,岞曲镇作了表态发言,湍东镇、大桥乡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各乡镇党委书记;重点行业部门负责人加会议。(王倩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