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3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25 16:28: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中“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和“报考研究生职位的,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附件2)。

二、面试资格确认

1、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29日上午(8:00-12:00)

2、确认地点: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中心大厅(内乡县城关镇大成西路50号)。

3、需提交资料:应试人员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应提供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在职人员需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3);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其他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应试人员面试。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2、面试资格确认逾期不到的及未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2019年11月30日,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附件 1:经笔试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直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019年11月25日

附件1: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191125/20191125163024_693.xlsx

附件2: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191125/20191125163041_949.xlsx

附件3: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191125/20191125163057_857.docx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