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25 16:48:52   来源:扶贫开发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财政厅印发《关于规范2019-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的意见》(豫扶贫办〔2018156)的通知精神,我县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围绕相关规划要求,聚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和贫困县摘帽的需求,把改善贫困农民生产生活条件等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特色支柱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增加贫困农户收入、提高自我发展能力为着力点。通过村级申报、乡镇审核、县级行业部门论证、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调整完善了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现将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予以公示示。

  附:内乡县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

  公告公示单位:内乡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通讯地址:县衙路与菊潭大街交叉口西20米路南

  监督电话:0377-65330572

  电子邮箱:nxxfpb@163.com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