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开展“三散”治理 守护“碧水蓝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27 16:23: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灌涨“碧水蓝天”,按照“三散”治污工作安排,近日,灌涨镇联合环保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电所市政管理等镇直部门对集镇及沿312国道两侧所有餐饮店铺和商户,以及禁煤煤使用情况再次进行突击全面查。

图片1

认真排查,灌涨镇未发现用户。为从根源上彻底杜绝散煤使用,督察组排查过程中收缴了25个闲置废旧煤炉,并在活动结束后定点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悉,自“三散”治污工作开展以来,灌涨镇环保攻坚办联合相关部门,对“三散”治理采用每月定时排查2次,突击排查1次,每周不定时抽查1次的方法,明察暗访,将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下发整改通知、限时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验收。

经多部门同心协作、齐抓共管、有效治理,灌涨镇基本实现了“持续蓝、水常清”,有效提升了群众幸福感,为建成“魅力灌涨”奠定了基础。(赵志军 如月)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