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冬季旅游持续火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27 16:50: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这里的景色太好看了,想不到冬天来内乡县衙玩着带劲极了!”11月底的一个周末,来自西安的周先生一行七人参观县衙后高兴地赞扬道。大家在景区内兴高采烈地游玩,陶醉在县衙美轮美奂的菊花丛中,不断地拍照、发朋友圈,开心的笑声回荡在县衙的上空,为冬日的内乡县衙又增添了不少活力和热闹。

1
2

全力冲刺5A级景区,冬季旅游持续火爆。自内乡启动5A级景区创建工作以来,内乡县衙铆足干劲,不断优化健全基础设施,制定和完善了高标准的管理制度,营造优美干净的参观环境,加强人性化、贴心服务,切实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整体旅游品质,打响衙门文化旅游品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一年四季都来县衙游玩。特别是进入冬季后,内乡县衙旅游接待淡季不淡,接待人数持续火爆呈增加态势。寒冬里的内乡县衙各色菊花竞相绽放,景色格外旖旎,花开满园,为古衙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县衙迎来了冬季旅游的高峰期。

2

喜获四钻级智慧景区,方便快捷的智慧旅游体验受游客称赞。近年来,内乡县衙不断加强智慧博物馆建设力度,先后建立了智慧景区管理平台,完善更新了景区内的移动通讯、光纤、Wife、电子门禁、户外广播、GPS调度、一键呼救快速响应系统、智能停车场、车辆定位、监控指挥中心、消防控制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发了扫码付款、刷脸进园、语音讲解、自助导览、客流实时统计和超限自动报警等信息化应用系统,有力地推动了景区由人工型向数字型的发展转变,实现了博物馆和互联网的高度融合,同时也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智慧县衙的无限魅力,被众多游客和旅游行业专家点赞。

3

如今来县衙的游客对景区内配套完善的基础设施,干净舒适的参观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以及方便快捷的智慧化旅游体验等大加赞扬,县衙的整体形象和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游客数量连年增加,综合效益不断提高。县衙已发展成为河南省文化旅游行业的一面旗帜,是南阳冬季旅游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