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委宣讲团走进内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27 17:54:33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内乡县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宛永作了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主持报告会。在家的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

2

  这天上午,孙宛永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3

  李长江指出,孙校长的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联系实际,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县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让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在内乡落地生根;

4

  要组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级宣讲团,深入到乡镇、村组、社区、机关、学校、企业,开展巡回宣讲工作,各乡镇、各单位要组织好、配合好,把宣讲工作做到实处;要着力营造舆论氛围,通过新闻报道扩大宣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反映基层干部学习贯彻的典型事例和良好风貌,唱响贯彻全会精神的“大合唱”。

5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6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