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初中举行首届冬季中长跑运动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29 09:07: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激发师生运动热情,提高师生身体素质,11月28日上午,瓦亭初中成功举办首届冬季中长跑运动会。30支代表队1500余师生齐聚在运动场,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1

  上午8:30,伴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列队入场。本次比赛项目为男1000米、女800米团体赛及男女1500米优秀队员选拔赛。阴冷的天气,挡不住师生运动的热情。微风中,师生精神抖擞,雄姿英发。鲜艳的彩旗,整齐的服装,微笑的面庞,组成一副生机勃勃的画卷。李月耀副校长简短致辞,他希望通过活动唤醒师生的运动意识,帮助师生们从工作、学习的压力中解放出来,通过劳逸结合的方式提高工作和学习的效率。彭金德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2

  当裁判员的发令枪声划破天际,长跑比赛正式拉开帷幕。24支学生代表队、6支教师代表队依次上场,早已蓄势待发的参赛队员犹如滚滚的洪流,向着终点的方向飞奔而去,场面蔚为壮观。赛道旁拉拉队加油声此起彼伏,各班主任来回奔波,不时举起手机捕捉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师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民健身“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该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的运动员收获幸福与坚强,摇旗呐喊的拉拉队员感受着集体的力量。同学们陆陆续续跑到了终点,无论是跑在前面的,还是重在参与的同学,他们都用自己的努力印证了:拼搏带来希望,坚持实现梦想。

3

  运动使岁月轻盈,运动使生命铿锵。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健康,弘扬的是个性。此次冬季中长跑活动以“我跑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旨在倡导“健康第一”理念,引导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忘初心,健康前行。据悉,近年来,该校重视体育技能训练,在历次全县组织的大型体育竞技活动中多次获得佳绩。该校一步一个脚印,始终如一,正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奔跑。(魏书涛 周红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