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天曼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1-29 16:19: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b4a6986b993da528869a9148c9fd49e

  1128日上午,宝管局局长孙小波主持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传达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陈良甫传达了全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市开展以案促改实施方案,并对宝管局下步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科室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一切认识提升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高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查摆剖析和整改落实;二是要扛稳政治责任。抓好“一岗双责”,抓牢主体责任。对照典型案例引以为戒,自觉履行好自身责任;三是要做到入脑入心,抓紧抓实抓细。通过深挖严抓,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成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习惯。

261fd40d5555e4bdcce358377acc572

  孙小波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县以案促改会议精神,继续扎实做好宝管局年度以案促改工作。一是深刻吸取教训,剖析问题危害;二是完善有关制度,做到标本兼治;三是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在年终岁末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各科室要强化政治责任,积极担当作为,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