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重点工作例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2-02 18:08:59   来源:内乡亲民网

11月29日,全县重点工作例会召开,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绩效考评、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县领导任永亮、游金会、谷晔、李建文,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峰,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微信图片_20191202180918

任永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要关注两率一度,完善佐证材料,开发好公益性岗位,转移就业要培训到位,扶贫车间要统一编号,统一挂牌。项目资金要按照程序,加快拨付进度,针对危房改造、七改一增、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各村、工作组、责任组要增强责任心,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要遍访今年脱贫户,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帮扶责任人要遍访建档立卡贫困户。乡镇要发挥主导作用,加强与搬迁办的合作,提高易地扶贫搬迁点公共设施的使用率。贫困户红黑旗发放,要做到真评,牧原扶贫资金要结合考评情况,实行差异化发放。爱超市积分兑换要登记在册。各村要把贫困户学生辍学问题纳入重点工作,切断贫困的代际传递。各级各部门要合力攻坚,补齐短板,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向县委县政府、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代主任游金会安排部署了以案促改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谷晔安排部署了绩效考评、环保攻坚工作。

各乡镇汇报了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绩效考评、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各扶贫专班汇报了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郭克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