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农村小学及幼儿教师公告(第1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2-03 17:29: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农村小学及幼儿教师工作实施方案》中关于“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南阳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即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相应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在部队服役满5年的我省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的有关规定,根据报名情况,其中符合加分条件1人,现予以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  0377----65329189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加分方式

郭英迪

1989.03

农村小学

002-数学

大学生士兵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