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2-04 15:54: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122日,桃溪镇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全体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三个典型案例,六位同志分别作了检讨发言和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镇长沈礼华就刀刃向内促革新、驰而不息强作风,确保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冯延华就“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提出,全镇党员干部要开展“四问”活动,问一问全县奋争先,桃溪怎么办;问一问桃溪基础薄、大家怎么干;问一问脱贫良心活,干部怎作为;问一问收官决战时、作风怎转变。通过开展“四问”活动,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入脑入心,触及灵魂,坚守初心,树牢正气,忠诚担当,务求实效。

  冯延华要求,以案促改工作要紧盯“关键少数”,夯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不断强化对机关中层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和镇直部门负责人的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镇纪委要紧盯婚丧嫁娶、迁乔宴、升学宴等重点问题,抓住春节、中秋节、国庆节、人员调动等重要节点,加强日常监督检查。

  冯延华强调,作风建设要久久为功,须臾不松。必须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定力,擦亮眼睛,紧盯反弹回潮、隐形变异等问题,持续有力地抓下去、抓到底。要深化标本兼治,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构建长效机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自觉维护党风正民风淳的良好氛围。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还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