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南阳东站公交线路如何达到最佳配置?交通局征求建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2-05 11:47: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建议征集令】

南阳东站公交线路如何达到最佳配置,

欢迎市民踊跃发声

随着南阳人民期盼已久的郑渝高铁郑襄段开通,我们南阳人终于也能体验高铁的风驰电掣,感受高铁时代的方便快捷了。那么如何快速通过公共交通抵达南阳东站,是很多市民关心的问题。虽然交通部门已经延伸5条公交线路并开通两条夜班公交到达高铁站,但不少市民反映线路太长、站点过多、时间太久、换乘太不方便,希望开通市区至高铁站的快速公交。

如网友cojcoo建议:应该开通直达线路,中间不超过10站。比如从师院直发经停卧龙岗景区、卧龙桥北头汽车南站、中达、高铁站;从光彩出发经停南航、七里园北口、森林半岛、高速南阳收费站、高铁站;从南阳站出发经停人民公园、二院、行政服务大厅、飞机场、华耀城(月季园)、高铁站;从火车站出发经停大统百货、人民公园、中级法院、体育中心飞机场、月季园、火车站。票价可根据里程适当调整,方便市民快速到达高铁站。 

作为南阳市民的您,对此有何意见?请到市交通局官方微博、微信进行留言,提出宝贵建议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来源 南阳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