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退役军人“两金”续接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2-11 16:40: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12月10日下午,内乡县召开退役军人“两金”续接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政府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时歌阳主持。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庞绍奎传达了全市“两金”续接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前期我县“两金”续接工作开展的情况,对我县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单位分别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签订了《内乡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目标责任书》。

  周晓锋对我县前期的“两金”接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责任感抓好“两金”续接政策落定落实;要强化精准高效,确保“两金”续接受理对象核查工作见实见效;要强化统筹兼顾,推动“两金”续接工作积极稳妥精准。

  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主抓副职,“两金”续接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余明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