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崔宏伟督导调研瓦亭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2-12 15:27: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91210212111943

  1210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深入瓦亭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工地督导调研,并就加快推动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国典及后勤装备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建设工地,崔宏伟认真听取了后勤科和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派出所业务用房各功能区域规划和设置情况,现场与相关人员就功能区域设置、具体规划布局等进行了商讨,并就加快推进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崔宏伟强调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是县委县政府关心关注的公安建设重点工程,也是推动内乡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各相关单位务必站位大局、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安全施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