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湍东镇电子商务进农村第七十三期微营销+抖音班圆满结业!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19-12-13 17:12:23

1

  为促进内乡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的顺利进展、帮助贫困老百姓脱贫致富、帮助年轻人就业创业、帮助传统企业电商转型,内乡县商务局于2018年特开设电子商务免费培训班,由一扇门内乡分公司组织实施,特聘请有多年微营销运营经验的资深讲师进行授课,为内乡县培养更多的电商人才推动内乡县域经济发展。

  2019年12月13日,内乡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培训课第73期微营销+抖音班圆满结业!

2

  大家经过为期5天的实操培训,在吕书亚老师悉心指导下,学员们在这5天学习了 一键开启手机店铺,轻松卖货,抖音如何快速定位,增粉,抖音内容输出及短视频的制作技巧,抖音神秘的推荐机制玩法。相信内乡及将涌出一批优质的短视频网红。

  12月13日对大家5天的学习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测试,大家都以优异的成绩回馈了吕老师授课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