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迎“年终大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2-18 11:51:12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1216日,2019年内乡县经济高质量实地考核汇报会召开,市委办副主任赵玉云带领考核组实地考核内乡经济发展高质量工作。县领导任永亮、李霞、谷晔、张勇、郑双成、王宜显,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出席汇报会并陪同实地考核。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主持。

2

3

4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汇报了2019年内乡县经济发展高质量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她指出,今年以来,内乡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服务助推南阳建设大城市目标,充分发挥两个高质量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突出两轮两翼战略部署,以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为载体,聚焦重点民生实事,大力推进百城提质建设工程,抢抓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转移重组机遇,创新方法,精准发力,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均取得一定成效。项目建设成果丰硕、殡葬改革顺利推进、电子商务蓬勃发展、河长制责任严格落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亮点纷呈、城市管理日益完善,有力支撑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5

6

7

  就此次考核工作,赵玉云强调,本次考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经济发展高质量来检验党的建设高质量这一主题,充分发挥绩效考评的指挥棒作用,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通过考核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党员执行力和创造力,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8

9

10

  会上,市委办科长涂峰对考核分组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11

12

13

  会后,考核组一行分六组分别就项目建设、殡葬改革、电子商务、河长制、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城市管理进行实地查看。各考核组深入实地,逐项考核,为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分。城市管理考核组来到湍河东路慢行步道、地质广场城管驿站、牡珠沟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和方山路垃圾处理厂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考核组先后来到牧原食品产业城,S330道路改建,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和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等地;电子商务考核组深入县电商孵化园、湍东镇伏牛山菊韵果香众创空间和师岗镇、桃溪镇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了解发展情况;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实地考核了郦都大道升级改造工程、菊潭高中、湍河西岸慢行步道工程、雷锋学校、西城公园、湍东初中扩建等项目现状。

14

15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考核组全面了解了内乡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纷纷点赞。

16

17

  市政府绩效办主任蔡苗青、市政府大项目办主任刘杨,市直各监控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内乡县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倩 杨锛 朱青松 孔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