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首届网红年货节”筹备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2-23 08:53: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12月20日,内乡县召开“首届网红年货节”筹备会从今年腊月十九--腊月二十九(2020年1月13日--1月23日止),连续10天在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广场隆重、热闹、红火的举行内乡县“首届网红年货节”。县长杨曙光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及蚂蚁金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杨曙光指出,由内乡县政府、蚂蚁金服-支付宝共同主办的“生活好集市——首届网红年货节”,是蚂蚁金服集团首次在县一级举行的惠民便民娱民活动类似主题活动已在上海、杭州、沈阳、西安、青岛等城市成功举办。内乡的活动,届时将有知名的网红现场燃放激情、网络大V线上线下共推、手机直播和新媒体互动;电脑写春联、刷脸支付体验等一堆“暖科技”产品将从杭州空降到“身边”,再加我县乃至域外名优特新产品、电商企业、特色小吃、非遗文化节目表演、传统戏曲展演等“元素”的扎堆亮相,这次活动将带给内乡人民“好吃、好玩、好看”的新鲜、实在、实惠的全新体验,将给新春佳节平添别样的喜庆色彩。

2

  杨曙光强调,内乡县“首届网红年货节”从表面上看仅仅是一次惠民娱民活动,但因为有了蚂蚁金服植入了新的科技元素,再加上支付宝、网银行在我县的成功实践和已收到的实实在在的实惠,从深的层面讲,此次活动将对数字化经济更好更快的植入和改造我县县域经济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契机。

  会上,蚂蚁金服集团有关负责人讲到,通过此次活动的全方位推动和后期的“打磨”,内乡县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周边将成为河南省第一个刷脸支付的商圈、南阳市第一个数字化商业街区!

3

  为切实搞好搞活此次活动,从今日开始,县内相关部门已行动起来,共同发力为“内乡的您”烹制一次盛宴。再有20来天,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将是热闹的红火之地、网红打卡之地、内乡名声再次张扬之地。(樊翠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