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2-25 15:12: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1224日下午,灌涨镇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镇党委副书记樊晓宇主持,内乡党校副书记王新章作为宣讲人,为灌涨镇党政班子成员、25个村党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全休机关干部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王新章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细致解读了全会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核心内容。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新章号召大家,要做学习思考的表率,做宣传宣讲的表率,做贯彻落实的表率,将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遍地开花结果。此次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对全镇干部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樊晓宇要求,各镇直部门、各村党支部书记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其转化为推动业内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实力灌涨、魅力灌涨、活力灌涨”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