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12-25 15:17: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91225080545

  1224下午,瓦亭镇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李侠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镇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书、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李老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并对全会通过的《决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为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开思路。特别是对十九大新提法、新知识的重点讲解,让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深深地受到震撼,在以后,要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兢兢业业。结合自身体会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正确性,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加强宣传,全面贯彻,要检视工作,解决问题。(张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