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天曼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02 15:18: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31日,宝管局在局监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会,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闫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宝管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宝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陈良甫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总结汇报。陈良甫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宝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条主线贯穿始终,努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全局上下心更齐、气更顺,干事创业热情更高涨、氛围更和谐。

  陈良甫强调,下步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他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保持热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学习的热情要一直热下去,每个党员干部要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二是要在检视问题上加大力度。定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突出重点问题再检视再剖析再反思,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挖深挖透,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三是要在立行立改上展示硬度。对梳理建立的整改台帐,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速推进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工作,真抓实改、改出成效。四是要在统筹兼顾上体现深度。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入到主题教育中,将“四项措施”贯穿全过程,落实“四个到位”,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持续提升主题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让干部职工在主题教育中感受到获得感。

  会议发放了测评表对宝管局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全面测评,会后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刘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