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03 15:42: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1月2日,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会。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宏伟、副组长王华平出席会议,水利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与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明代表水利局党组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方面对作了总结汇报。他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水利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亮、晒、评、改”活动为载体,以“8+1+2”专项整治为抓手,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会上进行了主题教育成效测评,指导组对随机抽取的参会代表进行了主题教育评估座谈和个别访谈。

2

  闫宏伟指出,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常态化坚持下去,切实夯实整改责任,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王诺)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