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办公室关于公开推选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标准化猕猴桃种植园区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06 16:32: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9年,我县被河南省确定为30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县之一。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园是以规模化生猪养殖为主,优质果蔬种植为辅的种养加一体化绿色高效,农牧生态循环现代农业产业体。其中,建设标准化“猕猴桃-生猪”种养循环基地。项目占地400亩,预计投资1500万元(其中省级财政奖补资金500万元),集中打造集猕猴桃智能水肥一体化种植,加工,销售的标准化基地。计划建成时间为2020年10月。经研究,决定从全县种植猕猴桃专业合作社中择优选择参与猕猴桃园区建设。具体申报条件:一是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且主营业务为猕猴桃种植,合作社依法登记并规范运,有固定办公场所、服务设施和必要的办公设备,各类证件齐全;二是在项目区内(灌涨镇)拥有流转土地400亩以上,可及时用于生产经营。三是合作社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无生产或质量安全事故、行业通报批评、媒体曝光等不良记录。

  符合以上条件的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带上合作社相关资料到内乡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办公室(农业农村局院内)办理公开竞选手续。

    联系电话:65333380

 

                    内乡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办公室

                        2020年1月3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