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举行“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09 14:50: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1

  1月8日上午,马山口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行“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

  捐款仪式上,镇长樊红涛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精神,并号召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爱心传递。

  捐款现场,全体机关干部纷纷响应,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图片1

  扶贫济困,互帮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所筹得的捐款将全部用于慰问和救助困难群众,帮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悉,马山口镇党委政府将在春节前夕持续开展一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马凯)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