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水利局召开帮扶责任人集中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10 15:52: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1月8日下午,县水利局召开帮扶责任人集中访谈培训会,水利系统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3

  会议传达了市县脱贫攻坚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梳理了历次脱贫攻坚督导中出现的问题类型,分析了当前扶贫工作形势,对扶贫政策再次进行系统的学习培训,对每位帮扶责任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再次压实责任。

4

  为切实做好当前的扶贫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帮扶责任人要认清形势,克服自满心态和侥幸心理,把脱贫攻坚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扶贫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二要落实措施,补齐短板。帮扶责任人要静下心来,认真做到户档再核实、政策再培训、收入再算账,查漏补缺,完善整改。三要强化领导,做好表率。各股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在做好自身帮扶工作的同时,督促好本股室、本单位人员开展好帮扶工作。四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帮扶责任人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贫困户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各自工作职责,以扎实的作风,切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2

  会上还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了现场访谈。(王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