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腊月二十一,内乡首届网红年货节将拉开帷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1-14 14:45:33   来源:管理员

    记者从内乡“首届网红年货节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活动“推进会上获悉,活动最终时间敲定:从今年腊月二十一腊月二十七(2020年1月15日--1月21日止共7天,地点在县衙广场和历史文化街区的玄武广场)。此项活动是支付宝集团在我省首次举行的县级活动,将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第一个刷脸支付商圈。微信图片_20200114144807

1月13日下午,内乡首届网红年货节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活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九利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主持。

刘九利强调,此次活动是展示内乡新形象,推进内乡文化旅游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好平台,是一项惠民、便民的具体措施,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建立好工作协调机制,团结一致把好事办好;要严肃纪律、统筹兼顾,做好安保、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此次活动由内乡县人民政府、支付宝公司主办,南阳报业集团、内乡县衙博物馆、内乡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内乡县菊潭公园管理处承办,牧原集团、聚爱优选、碧桂园、内乡天麓府、内乡县宛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协办。届时将有千余种特色美食,上万件精品年货,7天连续不断的特色民俗演出!内乡的网红产品、高科技农产品、特色民俗和支付宝暖科技一同展现,将给广大市民带来“好吃、好玩、好看”的新鲜体验。(来源: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管理员